AOSD

日常各个墙头蹦迪~我对每个cp都是真心的!

一点点感想,有剧透!

1.酷炫的3D镜头对晕车患者不太友好,,坐在第二排的我被镜头晕的七荤八素。。

2.作为两名耿直的颜狗,我和同学一致同意,镜头应该多给帕西瓦尔和阿尔忒弥斯而不是韦德和萨曼莎,,,主角小哥哥我对不起您。帕西瓦尔真的是很讨女孩子喜欢的外型,走路挺拔潇洒又拉风,面庞精致清秀,真的不能更帅,阿尔忒弥斯也是一个火辣辣的酷girl。

3.作为一个九五后,我对斯皮尔伯格老爷子钟情的流行文化,batman,古墓丽影,高达,金刚,钢铁巨人等其实了解不深,但是在电影中看到金刚手撕城市,哥斯拉大战高达和钢铁巨人,心里居然也有小波澜。特别是大东弟弟镇定自若的戴上VR眼镜,说出那句“变身高达”(我记不清了大概是这样)的时候,全场都轰动了。

4.大东弟弟一定要单独讲一讲!他太帅了!从他刚露脸同学就激动地说好帅好帅,我觉得确实是很帅气的亚洲男孩,但也不太注意他。直到他面不改色地登录进游戏变身高达大战哥斯拉,那一段他简直帅得飙出天际!最后小哥哥的游戏角色为了拖延反派,队友都喊他躲开的时候他向哥斯拉冲去,以一种宁折不弯的气势牺牲了。但是我的目光从此就开始黏着大东弟弟,这个东方的小武士实在是太出彩了。

5.我站修东!我爱年下年下使我快乐!

6.韦德对莫罗说“你才是他的玫瑰花蕾”的时候我的内心刷满了“yooooooooooo”,果然基友才是真爱。。。我一开始真的以为基拉才是,后来想想,从闪灵那里就觉得有一点不对劲,你让你的玫瑰花蕾和丧尸跳舞?哈利迪为妹子修了一个梦幻般的夜店,并把她设定为第二把钥匙的线索。而对莫罗呢?他让他在自己生前身后守候自己的记忆,又把他设为拿到彩蛋之前的终极考验。。。这待遇高下立现啊。

7.大反派虽然无恶不作,但是当发现保护罩被破时,基友拍着他的肩膀说了句我还陪着你之类总之我记不清了,这是我的内心又刷满了“yoooooooooo”,后来想想觉得这俩简直配一脸,一个斩钉截铁一个话唠,貌似是雇佣关系但是反派他基友该吐槽他老板的一句也不少,,,莫名其妙的萌呀。

8.艾奇居然是个妹子!!!!还是蕾丝边!!!!游戏里莽汉的造型+黑客技术宅的设定+和男主爷们一般的互动+其实是个妹子。。。。我的三观简直呼啦啦碎了一地。。。怪不得面基的时候她让男主喊她海伦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